主站。还没想好用来做什么。

存个小段子嘿嘿,在自己原帖基础上改了几个字

小粉红id=1041805




规则很简答,把下面这句话按照自己的风格写出来,由其他人评价文笔。


张三听到李四在吹口哨。张三讨厌李四。李四喜欢张三。

№0 ☆☆☆==于2017-05-06 18:38:50留言☆☆☆ 




张三最近总是加班到深夜,回家路上特别阴森,路灯照不到的地方好像游荡着一团团乌漆麻黑的东西,随时会扑上身来。这几天更邪乎,走夜路时总有个陌生人跟着他,不远不近地吊在后面,只要一回头,那个跟踪狂就马上停下脚步,吹着口哨假装望着别处。 


“傻逼。”张三想。然而毕竟害怕,只好捂紧公文包,埋头匆匆地往前走,直到走到自家楼下,抖抖索索地掏兜刷卡进楼锁门一气呵成,这才擦了一把冷汗。 


李四站在楼下,看到十二楼的窗口亮起灯光,便笑了一下。一团团黑雾里探出一张张鬼脸,张牙舞爪地,向他发出无声的嘶叫。 


“有我在,你们吃不到他。”李四说。他转过身,一边走远,一边吹起口哨。 


黑雾身不由己地跟了上去。 


“明天晚上见,张三小朋友。” 


 
评论
© 追尾巴强迫症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