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站。还没想好用来做什么。

2015.11.25 梦

今天早上7:20和7:30的闹钟之间我做了一个梦。一般来说被闹钟吵醒之后只会有无梦的浅眠,但是昨天晚上作了个死,玩手机玩到将近一点,因此早上特别困,睡得特别沉。

我梦见我穿越到了漫威世界,变成了某著名恋爱大三角中间的一员,具体是哪个大三角我忘记了,毕竟是个梦【。

姑且称我自己为A,剩下两位为B和C吧。

当我穿越成为A之后,B对我一见钟情二见倾心,展开了一场可歌可泣的生死恋情,C则不断地吸引我们的注意,试图阻挠我们的感情发展。我和B的感情逐渐升温,C和我们的冲突也越来越激烈。外因内的共同作用,导致时局激化,酝酿出一场人类的末世浩劫。一时间哀鸿遍野,生灵涂炭。我站在半空一块危地上和B两两相望,狂暴的风在我们身旁肆虐,飞沙走石中我拒绝去牵他为了救我而拼命伸过来的手。

B的表情从震惊到绝望,失控地向我大吼: “为什么?!!!!!!!!!” 

我高贵冷艳地回答:“因为我萌的是BC。”

然后我就醒了。

啧。


 
评论(2)
热度(1)
© 追尾巴强迫症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