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站。还没想好用来做什么。

【种草】卡西欧35周年纪念手表 Glacier Gold 系列



近来卡西欧发布了一组35周年纪念手表,全部为金色表面和透明树脂表带,如同冰川下的金矿一角,命名为Glacier Gold非常贴切。

我呢在本命的影响下喜欢一切亮晶晶金闪闪的东西,金色什么的最好看了,比如耳机呀、球鞋呀、奥运金牌X2世锦赛金牌X2GPF金牌X4呀💗🥇💗🥇💗

【而且有意识地拒绝银色物品——

案例一:我妈:哎呀你看这个CRV银色也挺好看的嘛!我:坚决不要!;

案例二:逛街翻到一件银色羽绒服,先是觉得不错随即在内心痛斥自己:难道你要穿银色的衣服去看本命比赛吗金牌不要了吗?!!】

个么这套表的宣传照好好看!配色适合我这个真爱粉!而且我从初中开始就很想要一块大只的卡西欧男款电子表了!

不过我估计这表不太好买就是了。


官网上公布的型号如下:

35th Anniversary GLACIER GOLD models

  • DW-5035E-7

  • DW-5735E-7

  • GA-735E-7A

  • GA-835E-7A



我喜欢后面两只,尤其是第三只,不过这只好像表面直径最大,一个网站说有5.3厘米,快赶上我手腕宽度了,可能会戴不上或者生活不便,估计第四只合适些。只找到前两只表的实拍图,这个颜色hmmmmm有点微妙我就不说我的联想是怎么跟卫生间产生关系的了。后两只的金色更深沉一点,效果大概会好一点叭。



还搜到一张(可能是常态版的)配饰图,复古的电子风也很好看帅气的呀。



 
评论
© 追尾巴强迫症 | Powered by LOFTER